关于

【贱虫】我把男朋友变小了怎么办1

皮姆粒子是个好东西!小虫不小心把男朋友变成书包挂饰那么大了!怎么办!
返校季设定
ooc是一定会ooc的w

——————————————————

       万圣节刚过,这座快节奏的城市不加留恋地把这节日的气氛抹掉,只剩几盏南瓜灯挂在路边商店的门口。

       Peter刚放学,他一边听着歌,不安分地随着歌曲的节奏走一阵跑一阵,路过南瓜灯还会跳起来试图够到那些可怜的装饰品。

     “Hey,前面的小伙子等等!”

       突然有人在他身后大叫,Peter顿了一下,看看周围,迟疑地转过身,用一种不确定的表情打量着身后,试图找出出声的人。

       这并不难找,一个穿着黑色皮夹克的高大男人跑到他面前停下,递给他一把枪——Peter觉得那一定不是一把真正的装了子弹的枪,因为没有枪械会被涂上银黄红相间的颜色,以及它们的枪口都不会做成漏斗状。

     “不好意思...我们认识吗?您给我这个干什么?”

       Peter没有伸手接——正常人都不会伸手接,他只是礼貌地发问。

       男人显得有些焦急和不耐烦,一把拉过他的手把枪拍在他手心里,“没时间解释了...你拿着这把枪,冲着晚上0点爬进你家窗口的家伙来一枪就行了。”

       Peter低头看看手里的枪,说:“对不起,先生,我还是——”

       但是他面前的男人奇迹般地消失了。

       Peter想了想还是把枪装进书包里,毕竟这玩意也不能随便丢到大街上,趁着周六带去给Mr.Stark看,说不定还能得到意外发现和一块甜甜圈。这么想着,他把书包往小巷子角落里一粘,换上制服,开始了小蜘蛛的日常巡逻。

       ——今天的小蜘蛛也是纽约市民的好邻居呢,三明治也十分美味。

       一如往常。

       他关上了卧室的门,这时,最开始那个奇怪的黑夹克男人和他的那把枪,才浮现在Petet的脑海中。

       他举起那把奇怪的枪端详良久,想到给他这把枪的人要他冲着晚上12点爬进他窗户的人开枪——可是什么人会半夜爬自己房间窗户呢?而且那个人又怎么知道呢?他有什么目的?

       这太没有逻辑了。

       Peter决定不再想了,因为他的作业还没有写完。他把枪随手放在桌子上,塞上耳机开始做作业。

       12点的钟声响起的时候,Peter正靠在床边看漫画书。

       这时候是他的蜘蛛感应最乖巧的时候,四周没有其他人,没有突然砸来的篮球或者粉笔头什么的,也没有从后面冒出来照他脸上来一拳的同学,甚至是飞来飞去的小虫子,他在自己的家里,呆在自己的房间,这里是他最最最感到安全和放松的地方。

       他翻了个身,突然闻到一股淡淡的血腥味。

       皱着眉,他重复了几次吸气的动作,确定自己的鼻子没有出问题,他缓缓从床上坐起来,退到离窗户最远的门边,气味是从窗户那里传来的,他十分肯定。

       血腥味越来越浓郁了,Peter的蜘蛛感应嗡嗡作响。

       这时,窗外伸出一只手,那只手胡乱舒张了一下自己,然后猛然收缩握拳,敲了敲窗户,发出几声闷响。

       Peter咬着嘴唇,眼睛死死地盯着那只手,一瞬间脑海里划过无数想法。

       难道有人知道了蜘蛛侠的身份?他想,Aunt May还在楼上睡觉,必须要先保证她的安全,一定要把来人吸引出去,然后他们大概要搬家了,或许去找Tony Stark之类的——

       那只手敲过窗户后,发现没有收获任何反应,便自己把窗户推开。

       Peter微微弓起背,好吧,他到要看看是谁12点从窗户爬进他的房间。

       他突然想到了那个穿黑色夹克的高大男人,以及拍在他手里的那把奇怪的枪。

    “你拿着这把枪,冲着晚上0点爬进你家窗口的家伙来一枪就行了。”

那个男人是这么说的。

       管不了那么多了,因为那只手的主人已经一只脚跨进了Peter的房间,来人浑身是血,看不清衣服本来的模样,血液一滴一滴落在地板上。

       Peter一把抓起那枪——谢天谢地它就在旁边——冲着窗口扣动了扳机。

    “什么——”那人发出一声惊叫。

       一道白光闪过,Peter忍不住闭上了眼睛。

       有一段时间,屋内陷入了一片死寂,Peter睁开眼睛看向窗台,发现那里已经空无一人,窗户大开着,夜晚刺骨的风钻进来,他打了个哆嗦。

       人呢?难道这把枪是个什么外星高科技,可以把人瞬间灰飞烟灭?

       那他岂不是杀人了?Peter想到这,脸色有些发白,他自责起来,觉得自己不应该随随便便接受一个陌生人的东西,也不应该傻傻的听信了陌生人的话。

       他深吸一口气,决定先去把窗户关上。

    “Oh...我讨厌这种感觉...世界都变大了...”

       突然一个声音从Peter脚下传来,把他吓了一跳,他赶忙跳开,搜寻着声音的来源。

    “Hey,baby boy,找什么呢,哥在这!”

       Peter抬头,看到窗台上坐着一个小小的身影。

    “Wade?!怎么是你!”

       他瞪大了双眼,惊讶到没法好好组织语言,“你你你你你...你怎么这么小?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你怎么变得这么迷你?!”

     “皮姆粒子...一定是这样的...以前就有过这么一次...那头愚蠢的大犀牛...”Wade念叨着,有点头疼,他挥挥手示意Peter蹲下来,“你从哪搞到的这玩意,这可不是你该玩的玩具...天呐我第一次觉得你的脸这么大。”

     “别开玩笑了,”Peter蹲下来,告诉了他关于那个男人和枪的来龙去脉,然后伸出手,指尖抵在窗台边上,好让Wade顺利走到他手掌上,“你要吓死我吗?我还以为是哪个仇敌发现了我的真实身份——说起来你不是在墨西哥...我以为至少要等到下周才能见到你。”

       Wade盘腿坐在Peter手心,血还在不停地滴答着,他毫不在意,“万圣节,哥这不是赶回来我家宝贝一个惊喜。”

     “喜没有,全是惊。”Peter面无表情,扯了一截卫生纸扔给他,甚至没问这一身血是哪搞的,“——昨天才是万圣节。”

     “什么?原来是这样?怪不得哥一路上都没看到穿比基尼的吸血鬼美女。”

     “这不是开玩笑的时候,Wade,我差点杀了你。”

     “可是你并没有,你看,虽然我比以前小了大概1000分之999...”Wade把卫生纸裹在身上,抱住了Peter...的大拇指,试图哄Peter开心。

很显然他失败了。

     “我们现在去找Mr Stark,看看他有没有什么办法。”

     “诶别别别别...都这么晚了!你现在过去,万一【打扰】到别人怎么办,是不是?”

       Peter想了一下,觉得Wade说的有道理,“可是我明天要上课...万一你变不回来了呢...”

     “我会变回来的,说不定明天一早你就发现我变大了——我是说字面意思上的...”

       Wade顺着Peter的胳膊爬到他肩膀上,亲了亲他的脸颊,“该睡了宝贝。”

————————————————————TBC

脑洞来自某章贱刊,贱贱喝下有皮姆粒子的酒变小,然后被当做钥匙链【玩弄】,时间线不可考

评论(5)
热度(72)

© Amillio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