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贱虫】Glad you came1.2

1.2

        Peter大错特错了,他以为这个突然出现在他上班路上的断手断脚的雇佣兵提出的【暂住】,截止日期应该不超过一个星期之后。

        事实上他的胳膊腿第二天就长好了而且活蹦乱跳。

        “自愈因子...”Peter小声嘟囔着,一边换上自己的制服,说真的,因为一句“人生导师”就心软放一个雇佣兵住进自己家里面,还要推迟董事会套上蜘蛛侠制服假装自己不是自己,这事最好别让任何人知道。

        他从窗户荡进自己家,顺便一提,这事真的蠢爆了,死侍听见动静回头看到了他,激动地朝他扑过来。

        “卧槽今天一定是圣诞节了我现在比吃着墨西哥卷饼在大富翁上把鼹鼠搞到倾家荡产再顺手杀个人还要兴奋。”

        Peter仰着脖子试图使自己呼吸更加顺畅一点,一边揪住雇佣兵的制服领子,把他放回到沙发上,“wow,Mr pool,注意一下措辞,我刚刚好像听见了杀人——我们从不杀人,好吗?”

        雇佣兵先生乖巧地举起双手:“可我是个雇佣兵,老板说什么我就得做什么,而且救下树上的小猫咪这种活可不是经常有的。”

        “或许你可以尝试着干点别的,比如说开个饭店什么的。”好邻居蜘蛛侠开启说教模式,“我以为如果我是你的人生导师,至少最基本的东西多少能约束你一点。”

        “生活,我的好邻居,我的头脑里总是时不时有个声音引导我走向地狱,说我是个疯子也好——说起声音,虽然我不是很擅长听声辩人,但是你的声音真的很熟悉...”

        “你想不想出去逛一圈?字面意义上的...”Peter赶紧打断了他的话,提出了一个可能在10分钟后就令自己后悔的主意,“我正好夜巡...”

        雇佣兵跳起来,“奥丁啊我们才聊了不到5分钟你就要约哥出去逛逛——哥是不是太有魅力了?”

        事实上他现在就后悔了。

评论
热度(8)

© Amillionia | Powered by LOFTER